close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驕傲的說,

自己曾做過什麼事情。

總感覺自己的人生,

好像跟熱血沾不上邊。

 

因為我不聰明,

所以我把人生賭在讀書,

因為那是幫助我逃離的繩子。

 

這二十三年的時光,就這樣過了。

 

 

 

回到台南,已經好久沒有不開心。

到目前為止,我只會因為朋友不開心。

但是今天,我為平淡的自己感到不開心。

 

 

出社會之後,這兩份工作,

我都跟老闆娘處不來,

並不是因為我被老闆摸屁股,我搭老闆的肩膀。

而是這些女人,都會把錯推到別人身上。

但這次我變聰明了,不再因為不是我的過錯而難過。

 

 

 

 

 

PATTY: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