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自己是一個很敢的女生,

很有guts的,生活。

 

 

一直壓抑的我,

長髮控的我。

現在的頭髮長度 

((髮質很糟...

 

 

把頭髮剪了。

減下的頭髮 

我喜歡,勇敢下決定的我。

 

 

 

 

獨自看電影,一直是我的目標。

踏上勇敢的階梯 

當我踏上一個人的旅程時,

有點緊張,有點興奮。

 

買票時,

我說:我要一張鋼鐵人的票。

櫃員:一張嗎~~~?(語氣上揚,還抬頭認真看我)

我:是的。一張。

 

我知道,人生有多時候,都是一個人。

有夥伴固然很好,但自己一個人也不差。

 

有了這張,

我的座位 

我想,

我知道該往哪裡前進。

 

 

 

 

當我坐下時,旁邊來了一位孤單的人。

還好,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