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個空檔,就來說說自己的近況吧!

 

最近身體不太好。去體檢跟做抹片檢查都有一些異常狀況。目前都有深入去找診所看診,希望身體趕快恢復健康。

工作的部分,目前已經一個多月,算是對於這個產業有那麼稍稍稍稍稍微的認識。

但是專業知識嚴重不足,年紀大了,也不是聽個一兩次就能理解。

雖說術業有專攻,我是業務本就不如技術部門那樣厲害,但希望還是能有基本的理解與專業,面對客戶才會更有自信。

 

下下周即將出差,希望到時候一切順利。

 

最近看了一部日劇、兩部韓劇,以及一部美劇。

日劇:法醫女王。真的滿好看的!每個主角的個性很鮮明也都很可愛。很推薦!女主角的厚唇也很厲害,我都會忍不住注意。

韓劇:加油吧!威基基。這部戲沒有很有名的演員,都是新人。我完全是衝著李伊庚來看的。之前看告白夫婦就覺得他很搞笑,在這部加油吧!威基基更是好笑到不行。雖然結局有點爛尾,過了第8集也不如前面那樣好笑~

韓劇:小神的孩子們。故事背景是邪教,我覺得韓國很會拍攝這種戲劇,所以就追了。16集看下來,不會覺得太爛,是可以追的。

美劇:西方遊樂園/西方世界。這部戲有很多大牌演員,故事背景我也很愛。整體感覺不輸電影,果然NETFLIX出品很厲害!

 

目前鬧劇荒,預計會再追韓劇金裝律師 & LIVE。美劇部分,還在搜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