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站,匈牙利。

 

一到匈牙利,就感覺到跟捷克不一樣的氣氛,也許是居住地區的關係,感覺略顯髒亂。

總之就是一種"糟糕!!選錯地方了!!!"的感覺

 

CHECK IN 完飯店之後,覺得好餓好餓,搜了地圖,發現附近有間BURGER KING,就步行前往用餐。

我在台灣的時候就很少去吃BURGER KING,所以進到店裡真的不知從何點餐。

於是店員就問要什麼漢堡?要不要薯條?飲料是可樂還是雪碧?

我的套餐就完成了。

但我真心覺得不好吃阿~~~~漢堡薯條都是冷掉的,飲料也不冰!我的天哪~~~

Hungary

 

工作的空檔,在飯店附近看到了一間台北快餐店,想念起家鄉味(可見我太天真,斯以為可以在歐洲吃到台灣味!!),於是走進店裡。

其實就像便當店一樣,大家排隊點餐,我點的這道有夠鹹的!!!

Hungary-台北快餐店

 

不管是飯店設施,或是飯店附近的街道、商家等,都讓我覺得很不喜歡。但至少這個水果攤,感覺很有歐洲味阿~~~

Hungary

 

趁著假日,查好地鐵圖,準備觀光行程。

自動售票機。我記得有中文選項,所以買票不難。

匈牙利有分一日無限次數的票跟單程票,價格我忘記多少了,但我還記得如果會做超過四次地鐵,那就直接買一日票吧。

Hungary-地鐵

地鐵入口。

Hungary-地鐵

 

教堂-聖伊什特萬聖殿。我真的忘記名字了,不過手機上記錄的地點是在BUDAPEST V. KERULET這個地方。

要進去教堂內部,需要門票。所以我就沒進去了。哈哈。

Hungary

HUNGARY

11月中開始聖誕氣味濃重,教堂前方也擺起了聖誕市集。我的IG有放影片:https://instagram.com/p/Bb6a5dkjMjD/

HUNGARY

HUNGARY

 

英雄廣場。

這裡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了!!!剛從地鐵走上來,馬上就被這廣場的宏偉與壯大給驚豔了。

當時還激動的打視訊電話給家人要跟他們一起分享這美景!

 

Hungary-英雄廣場

Hungary-英雄廣場

Hungary-英雄廣場

 

 

 

英雄廣場附近的滑雪場。

當時還撥放著音樂,我被這美景吸引,駐足在這裡。

Hungary-滑雪場

Hungary-滑雪場

 

多瑙河!

不知道該如何說出這種感動,特別是自己真的看到它本人!

對面是國會大廈。

匈牙利-多瑙河

 

 

 

 

 

 

 

 

 

 

 

 

 

 

 

匈牙利

塞切尼鏈橋Chain Bridge

匈牙利-鎖鏈橋

匈牙利-多瑙河

匈牙利-鎖鏈橋

路人情侶請我幫忙拍照,幫忙拍完之後,他們也說要幫我拍。幸好,拍起來臉已經沒大到那麼誇張了!科科

匈牙利-鎖鏈橋

還有去逛市集,但我整個忘記這是在哪裡。

匈牙利-聖誕市集

匈牙利-聖誕市集

匈牙利-聖誕市集

非常有名甚至是必去的中央市場。

匈牙利-中央市場

匈牙利-中央市場

很有名的牛肉湯。感覺是紅燒口味,味道濃厚。我還滿喜歡的。因為價格考量所以我只點了這一碗湯,下次去會建議再多點白飯或是麵包配著吃,會更每位。

匈牙利-牛肉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