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下近況。

 

這個冬天的購物慾整個爆發,大衣、毛衣、長洋裝等等的,每一項都在我腦海輪播。多虧現在科技發達,人人都可以利用媒體當作生財工具,行銷自己、行銷產品。

 

12月開始,幾乎每個晚上都有定期追蹤的不同賣家輪番直播。天氣一冷,腦波就會很弱的訂購。東西買的實在太多,加上有一些不符合現在年紀,畢竟現在是30+的輕熟女(我哭),然後一些不符合身形(我再哭,體重跟之前比起碼+10),所以我開了自己的蝦皮賣場,開始當起小老闆,賣自己的二手.全新衣物。然後,我雖然業務當了好幾年,臉皮還是不夠厚尚未能夠在FB & IG行銷自己有賣場。雖然因為接了兩筆訂單太過開心,在大學好友群組裡面分享喜悅,還被要求確認是不是本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走到了要不要轉職的路口。一邊聲音告訴自己塊陶阿,不要蹉跎時光,小心犯了怠惰的惡,下去之後就像小老鼠一樣追著滾輪跑。一邊聲音告訴自己這裡可以出差,有很多出國的機會,沒有訂單在跟的時候,工作節奏也是挺愜意的。幾乎每晚都被這些事情困擾,甚至失眠。

 

可能是工作這方面的事情讓我極為困擾,讓我變的要購物來消除壓力。我甚至變成每天要上班之前對自己的精神喊話是:你必須得上班阿,因為你想買衣服!!!這樣的狀態,讓我覺得真的很慘。

 

或許現在這個狀態是讓自己沉靜下來,進修的好機會。我沒有忘記,今年一定要去考一次多益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