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開始敲鍵盤,敲下這難得的出差之旅心得。

我不是專業寫手,只能憑著照片回想當時的情景。

公司的每位業務都需要出差,勤快點的話,大概是每兩個月跑一次,為期一個月。

說實在這真的是滿大的挑戰,自己找客戶拜訪,訂機票跟飯店,規劃路線等等的。

當然,這可能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件有趣且不太困難的事。但是對於我,就真的很難啊。

在經過1個月的寫信+1個月緊鑼密鼓打電話之後,11月的出差之旅總算確定了。

詳細過程不多說,就看照片說故事吧。

為了較便宜的機票,高雄小港機場出發,到香港機場轉機,飛到杜哈機場,再轉機到波蘭華沙的機場。

杜哈機場

一到波蘭就重感冒(我已經1年沒感冒了),原因是我訂的住所是公寓,附帶廚房洗衣機等等的。有別於一般的飯店,櫃台時間並不是24小時,而是早上9點到晚上9點。

早上不到7點,我就到了機場,到公寓那邊剛好7點,我在外面吹著冷風,當時溫度應該只有5-6度,等了將近2小時才check in。

接下來的出差細節不多說,不過與代理見面的時候,早中餐讓我吃了道地波蘭人會吃的食物。

 

這是早餐。老外真的很愛吃優格搭配堅果&水果。我雖然吃不太習慣,但是搭配香蕉跟橘子吃是真的很不錯。

波蘭

 

這是中餐。第一個是培根跟雞胸肉,還不錯,但我真的不愛雞胸肉,太乾了。第二道是沙拉跟馬鈴薯球。第三道是波蘭餃子,只有餃皮沒有內餡,我吃得很不習慣阿~~

波蘭

波蘭

 

波蘭

 

逮到周末空閒的時間,自己前往華沙老城。

西吉斯蒙德圓柱。

波蘭

建築物好美。

波蘭

波蘭

波蘭

波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