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與我的貴人主管相處幾周的時間,感覺自己學了不少,也試著想要更認識自己。

他說,我的工作能力絕對值得拿40k以上。

但因為我習慣上班若是沒有制服,就會穿的些微拉她,哈哈哈哈。

被主管指點了一下,說我的外在也需要qualify,也需要讓別人覺得我值得40k以上。

彷彿當頭棒喝!

馬上回去整理自己。臉上不再只是擦上防曬,而是再補上粉底。

不再是穿著t-shirt,而是換上不那麼正式的襯衫,與略帶上班小資族感的上衣(哈哈哈哈,這是什麼解釋)

 

他說,從我的身體姿勢可以看出我是一個很ㄍㄧㄥ的人,我的肩頸特別腫大,不是因為我胖的關係,而是我身體姿勢造成的。

我長久以來習慣這樣ㄍㄧㄥ住,身體早就反映出我內心的緊張。

身心靈是合一的,追根究柢,心靈狀態是會反應在身體上的。

我是個極為細心、心思敏銳的人,也會帶來很多的心緒,我必須學著釋放,學著紓壓。

我說對阿~我拼命向宇宙下訂單,可是宇宙始終不出貨給我。

他說因為我都在騙別人,我卻沒有說服自己,我搞錯方向了。

我必須也讓我自己相信,我是有多麼好,這樣自信才會散發出來,人看起來也才比較光彩亮麗。

 

他說,我不夠認識自己。不夠知道自己有多好有多棒。

才會一直找著被人當牛、被人當奴才的工作。

我已經很有經驗了,我必須upgrade myself,才能從事務員的工作跳脫到專業經理人的階級。

 

如果我不缺錢,我在找工作時就不能單純以薪水為取向。因為在南部,老闆給我1,他就會要求我做到3,那我也只是做到死而已。

我必須不要考慮環境優美與否,而是思量在這裡我是否可以學到很多,是不是可以讓我更進一步,是不是讓我可以擁有更多武器。

 

即便我收穫很多,但我還是覺得不夠多。

他要離開了,因為他清楚自己的優勢長處在哪裡,所以不願意在這裡將就。(那為什麼還把我面試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