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看了神力女超人。

好看。

節奏感十足,配樂好聽,角色個性分明。

最後,我還哭了~~~ 哈哈哈

 

最近工作,身邊家人朋友都會特別關心做的是否還算適應?

可能是怕我有段時間沒工作了,會不適應這種上班生活。

又或者明白,我深知自己要的是什麼,或是不要什麼,所以去公司上個兩天班就決定說再見。

 

目前工作狀態都算還可以,新的產業,新的挑戰。

只是空調由老闆們控制的這件事,我有點不能釋懷。

南部的氣候炙熱,我又是個非常怕熱且很會流汗的人,常常已經是覺得內衣都濕了的狀態(幸好我是穿ck沒有墊的款式...有人要知道這個嗎)哈哈哈

 

雖然我很愛看youtube,但比較偏向語言、異地生活工作求學、美妝保養,還有vlog的類型。

看了太多旅遊的vlog,我也好想出國旅遊的時候錄影阿~~

希望年底的日本行能成真,那麼我會買一台相機一起去的!

 

最近,深深感觸。瘦不下來這件事。

年底的新娘阿~~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