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或者說已經好一陣子了。

自己已經很久沒對什麼歌手、戲劇,或者是什麼運動、語言,有什麼熱情了。

聽聞身邊朋友,可以熬夜看劇,無論是韓劇或是陸劇。劇情種類可以是浪漫愛情,也可以是傷腦傷神。

可以因為喜歡韓國的偶像團體,而下班之後再去進修韓文。

可以因為不能比自己男友瘦,所以下班還拚死拚活去跑步,把自己瘦個10公斤再說。

 

但反觀我自己,我周遭好像沒有可以讓我有這些衝動的對象,不管是人事物。

 

這一陣子尋尋覓覓的時候,總是會遇到有人問我下班之後在幹嘛。

我總是會不好意思地承認,我熱愛看youtube影片。尤其是美妝與保養。VLOG也是我近期的最愛。

自己不見得因為看了美妝的影片,就變得多會化妝。但的確有因為看了之後,變得更會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或是可以建議身邊的人如何挑選。

記得之前與前同事聊的各家品牌推出的粉底液,我淘淘不絕的,其他同事還認真覺得我可以當櫃姐。哈哈哈哈哈。

但我不行,我自己知道。因為我不會幫別人化妝。我也無法非常有自信的頂著妝容在顧客面前,tell them that you should follow me and listen to my suggestion with no doubt.

 

我們總是聽到別人說,或是自己也說:時間推著我們向前走。

但我想說,時間沒有推著我們向前走。它是自己獨立的運作著,它照著自己的方式操作著。世間萬物要不要跟隨它前進,都隨你自己。

例如我,都這個歲數了,應該有些作為了。但我還是在自己的世界。我沒有前進,我沒被推著,我彷彿被拋棄。

所以不是每個人都會隨著時間而變化。是會有人停滯不動的。

 

我知道我上面說的這些不見得符合科學理論。

但我本身,我真的是停滯不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