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塵埃落定了。

 

把自己拉回世界的軌道。大家眼中的軌道。

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面對不同的人群、產業、流程與作業方式。

期許自己盡力學習,然後心靈跟口袋都滿足。

 

太多的事情想做。

旅遊。這是自己告訴自己,也告訴鼻的一件。好希望今年年底可以出國旅遊阿~

健身。已開始認真考慮是不是要參加健身房,接受教練的指導,將自己的身材拉回來了~~畢竟年底要當我的好朋友的伴娘阿~我可不能讓他漏氣!

購物。好想買一個能撐住盛夏的南台灣的粉底液。目前鎖定MAC,但我忘記名字了。氣墊粉餅的話,是考慮LANCOME。不過這一切都只是考慮阿~~

 

最近常常想著,要怎麼跟10年前的自己說10年後的事呢。

有看到其他人說:沒有你想像的糟。

但我怎麼是想說:你以為會變好的,還是老樣子。但你不會憎恨,因為你已習慣。

為何感覺我是如此悲觀?

或許再過一段時間,我的情緒與語言又會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