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二周。心情越來越不美麗。

新公司同事與主管,喜歡人做事一步一步完全copy它們的做事步驟來工作。

包括存檔步驟,複製的方式等等等。

有好多次,我在內心尖叫,why why why?你們的方式並不是唯一正解阿~

而且有時候是以前的方式,現在早就有更便捷的方式了!

 

帶我的主管,非常忙碌。

一整天工作下來有好多時間是空白的,我已經無聊到接近打瞌睡的程度。

還記得那時候回台找工作,告訴自己接下來的新工作,自己要用100分的力氣投入工作,讓自己有成就感。

但現在到底是我老了,還是教的速度太慢?

會說自己老的原因是,不如以往專心。就算被晾在一旁,自己蒐資料也能看得有滋味。

會說教的速度太慢,是因為主管好愛用教國小生的方式來帶,動不動就舉牛肉麵來當例子。

我都很想拼命舉手說,我已經30了阿~

 

我感覺現在自己內心,還是負能量居多。

需要好好放鬆,旅遊,大睡特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