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的時候,特別容易胡思亂想。

 

上周的中秋連假,因為來的太突然,所以沒能來的及安排。就這樣無聊的度過四天。

 

週四,特地早起準備去鎮上慶祝自己的中秋節。天氣炎熱,準備搭上公交車前往第一站,木瓜牛奶。想喝木瓜牛奶已久,每次有機會到鎮上,都會想要繞過去喝。在台灣的時候,也沒特別想喝木瓜牛奶,甚至還會喝其他的,例如西瓜牛奶、番茄汁等。可是不知道為何,這裡的木瓜牛奶特別有味道,也能喚起我的回憶。接著到超市去買零食跟啤酒,結果看到喜歡吃的泡麵就忘記要買啤酒了,等到想起來的時候已經在收銀台排隊,於是就放棄啤酒了。採買完畢,就去麥當勞買午餐回到宿舍去吃。衝去搭公交車準備回宿舍,出來鎮上的時間前後不超過2小時,完美!用餐完畢,睡午覺,跑步,洗澡,韓綜,ENDING

 

週五,起床下樓吃早餐,白粥配太陽蛋&包菜。休息一下,準備聽英文,然後看韓綜(花樣旅行-冰島篇)到中午,下樓吃午餐。休息一下,看韓綜(花樣旅行-冰島篇),睡午覺,跑步,洗澡,韓綜(花樣旅行-冰島篇)ENDING

 

週六,起床下樓吃早餐,炒麵+紫菜湯。休息一下,整理房間,聽英文,下樓吃午餐。休息一下,看韓綜(花樣旅行-冰島篇),睡午覺,跑步,洗澡,韓綜(花樣旅行-非洲)&電影-ME BEFORE YOUENDING

 

週日。早已瘋。因為每天行程幾乎都一樣。吃蔬菜餅乾當早餐,洗曬衣服,聽英文,然後看韓綜(花樣旅行-非洲篇)到中午,中午泡泡麵休息一下,看韓綜(花樣旅行-非洲篇)&電影-世界上最美麗的離別來大哭宣情緒,睡午覺,打電話跟媽媽說不做了,想回台灣跑步,洗澡,韓綜(花樣旅行-非洲篇)ENDING

 

不開心。我是認真不開心。離鄉背井來這邊工作,工作沒成就感,薪水又不高,生活品質又不好。究竟來這邊是為了什麼?媽媽說如果我做的不開心就回去吧,我說可是10月初又有5天連續假期,如果在那之前回去,感覺會少賺,媽媽說那就撐到11月再回去吧,因為如果都撐到10月了,再不久就到11月。我跟媽媽說現在的我很矛盾,一方面覺得這樣回去很不甘心,一方面又覺得在這邊工作生活很痛苦

 

也許我是因為無聊了這四天,所以鑽牛角尖想不開了。也許開始工作,心情又會平復下來。我不想讓自己成為這樣EMOTIONAL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