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晚上光是想到隔天還要千里迢迢坐港鐵去口岸通關,然後再轉搭巴士回公司,這段路程就讓我焦躁。因為坐巴士的那段路,真的是讓我暈車的很想吐,車子裡面不乾淨,司機又是猛加油、猛煞車,光想到就不開心啊~~於是決定,隔天大概下午3點就要啟程回去,對於我家人很抱歉,因為他們是搭晚上9:40的飛機

 

第三天早上,大家準備在飯店待到最後一刻再check out,因為這幾天都沒有吃到叉燒、燒鴨等,所以決定到廟街隨便找一間來吃。果然,香港的叉燒美味!!隨便找一間都很好吃啊!!!大家都讚不絕口,香港的食物真的是怎麼吃都好吃啊~~吃完之後,想說到尖沙嘴站去逛海港城或是去星光大道。

 

因為有想買的東西,所以打算先到海港城,結果看了之後覺得沒有便宜很多,於是就隨便找個冰淇淋店坐下來等待時間。大家因為我要回去的關係,導致他們的行程也被影響,儘管我說我先走,他們繼續玩,他們還是想著要同進同出。

 

大家在尖沙嘴分開,他們要坐到香港站,而我準備要坐到羅湖站。在月台分開的時候,還是忍不住鼻子酸起來,想哭。

 

結果意外的,從香港到公司,我花了不超過2小時的時間,很順暢阿~~因為我個性的關係,會想要上班前一天趕快到宿舍休息,以免隔天太累。卻因為如此,導致提早與家人分開,所以我也得到一個教訓,現在的我已經不同了,不會在因為前一天比較晚休息,而讓隔天上班狀態糟。畢竟,現在也是很常前一天8點多才回宿舍阿~~

 

這次的香港行,因為都去了之前去過的地方,所以打算下次的香港要去一些不一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