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上班的途中,

一路上出現很多與我有相同目的地的人物,

要判斷那些是怎樣的人,說實在很難,

因為女生會無所不用其極把自己包住,防曬。

男生則是,真的看外表不準,我拼命這樣說服自己。

 

騎車的時間約20分鐘以內,

我還是跟以前出遊的時候一樣,會偷偷放空。

坦白說,這很危險,但還好幾乎每個路口都有手臂一定很細的警察杯杯在指揮。

像是千秋王子,大家都著迷的看著他的手勢。

 

我在那裡,工作主要是採購。

不忙的時候,就到現場幫忙。

但是到現在,我還沒有很忙很忙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我體驗過更忙的時候。

 

我明白,也許現在走的路有點偏了,

嚮往的用英文溝通,現在還差的很遠。

嚮往的福利制度,這間公司完全沒有要跟進的意思。

 

我進來約莫一個月的時間,

就已經是辦公室裡第三個元老級人物,換算起來,我應該算是騙人布的豋場速度。

你們難道都不清楚,沒有好的福利制度,再厲害的角色,還是會離開海盜船,尋找更適合的航線。

 

說不緊張是假的,我死命說服自己,

資歷資歷資歷資歷資歷資歷,一定要有資歷。

瞧瞧大家,離開的大家,

他們都到了更好的地方了。

 

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人事物,

善良的人,我很珍惜。

有挑戰性的人,我把它當海賊王那樣,一集一集砍。

至於那些雙面人,我把它當故事看待。

 

 

 

我想去墾丁!!!

我想上阿里山!!!

 

要去的,喊又!!!!!!!

 

17海岸 

 

 

 

PATTY:現在很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