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大家都心裡有底,一個離職員工離開之後,前公司很少會給予好的評價。

無論是我們多麼平和的道別,我還是從別人口中,知道你的評價。

 

在向你提出離職意願時,你哭泣。告訴我你有多麼不捨,以及錯愕。多希望我可以再考慮看看,給你、給公司一次機會。

經過幾天的考慮,我深知道一個人要改變有多困難,更何況是你這個十分自大、沒有邏輯的人;更何況是這間每個人都自私、不願意改變的公司。

所以我還是決定要離開。

 

昨天在牛角舉辦踐別會。

與前同事這樣吃吃喝喝、打打鬧鬧的感覺,真的很好。

鑑別會 鑑別會 鑑別會 鑑別會  

 

餞別會後,我又聽到你的評價。

聽完之後,整個感覺你就是沒藥醫了。因為無論你怎麼聽別人的意見、想法,你就是會選擇反駁、或是用謊言編出另一套說詞來說服人。

你的武器與專長,就是全盤否定一個人。無論他做得多好、跟你跟多久,這對你來說都不重要,因為對你來說沒有利用價值。

 

你常說你在這間公司沒學到什麼專業知識,但妳始終記得兩個字,誠實。

媽的!!!你是最不應該說這兩個字的人,跟在你身邊這麼久,我深切了解到你的人格特質最是缺乏誠實。

無論是你在面對客戶的時候,是怎麼說謊,我都可以努力解讀為那是你的業務技巧。

在面對公司的時候,我都可以努力解讀為那是你的管理技巧。

但那明明都還是屬於說謊!

 

你知道嗎,其實你擁有這間公司,不是因為你厲害,而純粹是因為你有對有錢的爸媽,它們開公司,讓你可以順理成章地接下公司。

不對,我要更正,不是順理成章,是你預謀的踢你老爸下來。

 

好。我都離職了,也不想浪費唇舌在你身上。

我要往前走了,我要證明給你看!!

 

Fight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