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年,忍不住思念跑到台中,就算什麼事都沒做,什麼地方都沒去也好,見到老朋友才是最重要的。

大家說變也沒變。工作都還是在原來的崗位上,但是:

EVA留了長髮,更愛仙草,對於工作的無奈也能吞嚥。

小恬戴了牙套,搬了住處,臉上多了好多疲憊。

大佩擦了指甲,臉頰上抹上腮紅,對於美麗更敢嘗試。

而我,交了男友,綁起馬尾,少了點話。

 

跟預期中有出入,以為自己需要加班,沒想到還沒到中午,就在倒數下班的時間剩多少。

準時下班之後,衝去吃麥當勞,然後寄車。來到車站之後,開始等待。

 

等待火車中  

 

搭上火車之後,忍不住睡意開始昏睡。

因為我的座位前面都被拆掉了,所以超多人站在我前面,睡得並不安穩阿~~

到彰化之後,看到亮點。

緊身褲,牛津鞋阿~~這學生也太時尚!!

火車上  

 

到達台中之後,洗完澡看一下白日夢冒險王,我跟小恬馬上入睡。整個就是乖寶寶模式。

 

第二天早上,小恬與恬男友帶我去吃有名的肉蛋吐司。

人潮真的很誇張,但是出餐速度很快,所以也沒有等很久。

吃完的感想是,肉烤/煎得很有誠意,因為也沒有等很久,所以要是真的沒事,可以來等看看。

 

接著我們就走到植物園。因為植物園跟科博館都要門票,再加上我本人對植物還有恐龍不感興趣,所以真的純粹走走。

他們帶我來看水鐘,恩,很神奇。而且時間真的很準。

台中植物園-水鐘  

 

接著我們就到台中戲劇院。

建築外表真的挺特別的,但是尚未竣工,而且太陽超大!!!根本沒心情拍照阿~~

我們就走到新光三越吹冷氣了...

在新光三越外面的椅子上坐了約半小時吧,跟恬一直亂聊著天,話題不限。

接著我們就出發到高麗屋,準備與小屁、仙草、大番薯與大佩吃飯。

因為是坐在外面,沒有冷氣,而且真的很熱,所以大家都吃不完。

點了烤肉、高麗菜,炒馬麵還有炒馬飯,真的是挺特別的。

我想,要是天氣再冷一點,也許大伙的食慾會更好。

 

因為聊天聊得不夠盡興,所以我們到附近的麥當勞買飲料繼續聊天。

原本計畫要去的一中街就先被延後。

到麥當勞之後,還巧遇到詩婷,這真的很巧!!

可惜他已經吃完午餐,準備要回去跟奶茶一起回苗栗。

 

大家聊天話題也是不限,工作、八卦、感情等等,我們面對的課題,我們都丟出來。

隨著年紀的增長,從一開始沒有男友的等待,到現在什麼時候要結婚。

從一開始對工作的迷惘,到現在提出來我們應該要怎麼改善。

短短5年,畢業生的稚嫩,在我們身上留下的痕跡所剩無幾。

唯一還嗅得到的線索,是我們又開起玩笑說誰跟誰在一起。

 

揮別麥當勞的意猶未盡,我們到一中街去shopping。

有幸看到野生郭靜,歌聲真的很好聽,讓我望塵莫及。

但是我的磁性聲音,男友可是愛得很。哈~

在一中街並無想像中的大有收穫,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所以看到滿坑滿谷的毛衣跟靴子並無感覺。

反而是當我們去逛86小舖時,我買了護髮油(沒錯,就是千頌伊那罐)、撥撥小姐的雙眼皮貼(我一直想試很久,雖然我是整港的雙眼皮),還有芳香劑。

接著我們去小屁大力推薦的九州拉麵。

老實說物美價廉,可惜我跟大佩都覺得湯不夠燙,吃的不夠爽快阿~

 

離開一中街,我特別要求到忠孝夜市買阿義紅茶冰。

帶著飲料,我們回到小恬住處繼續聊天。

 

第一天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