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分享生活。來說一下近況吧!

四月去了美國,到現在還沒整理好照片,是因為自己懶,而不是因為照片很多或是想要修圖。五月沉寂了一段時間,而六月出國去香港玩。到了七月,想不起做了什麼事,然後轉眼又要到了八月。

 

工作的部分,我不曉得自己有沒有進步。

Michael一直說他覺得他人生中,進步最多是在27歲到32歲這段時間。而我呢?覺得是停滯不前了。(因為太胖跑不動...)

不知道要到什麼階段,不知道要發幾次火,不知道要冷靜幾次,不知道要怎麼說服自己。

不是工作太糟,是大家帶著火藥上班。又或是沒帶腦袋上班。

 

生活。

最近總算拾起書本,開始閱讀。然後,突然想讀些艱澀的。能讓我當頭棒喝,能讓我多些字彙都好。(顯示為說話慢,又詞窮)

妹妹生了小孩,我是official auntie。

 

發胖。

胖到對不起江東父老,對不起身體。

開始又要認真不吃晚餐了阿~晚餐是什麼?屎嗎?(好激烈的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