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要跟老闆一起去參加客戶的婚禮,這個客戶是基督教徒,所以我一直很期待宴會會如何舉行。因為宴會是在中午大八舉行,我打算結束之後,請老二來載我,順便去逛逛。所以早上就請老媽載我到公司與老闆會合,然後再一起開車南下高雄。

 

老實說我已經習慣老闆一家人遲到的壞習慣,但我還是不改個性的提前抵達。然後就跟外勞聊了好一陣子。

這張照片完全沒修過,因為逆光之下拍的,遮掉臉上的缺點阿~~

1393640685031_  

 

自己也覺得這天的顏色很大膽,不是平常的我會嘗試的。這件橘色外套買了一年,也在衣櫃躺了一年,總算出來與大家見面。幸好first debut沒讓大家失望。

因此在宴會會場,忍不住要拍一下全身照阿~雖然超糊的,但看到照片,還是滿意。

大八  

 

吃飽之後,與老闆一家人解散,馬上跟老二到駁二走走。

駁二  

還是有點不習慣沒帶瞳孔放大片的我。但卻非常舒適。

 

隨著一段時間就會改變的彩繪,忍不住想拍照啊!

IMAG0729駁二  

 

大黃蜂!!!

老二拍照技術不是普通差,常常不是失焦,就是有路人入鏡。我強烈懷疑他根本沒心拍照,只想自拍啊!!!

駁二  

 

好壯觀。

駁二  

 

你看,我妹又拍成這樣,真的忍不住想發火。然後我的臉好大啊!!!

I駁二  

 

忘記聊到什麼而大笑,儘管笑得很醜,還是覺得那一刻很真。

駁二  

 

這個也好特別。

駁二  

 

出槌照片還有這張。很明顯失焦了吧!!!

駁二  

 

就是要跟他拍一張。

駁二  

 

最後就讓我們在這裡,跟駁二說再見。

駁二  

 

離開駁二之後,就馬上步行+健行的走到婆婆冰。我們要大吃草莓冰啊!!!!!

看起來,很厲害吧!!!

到現在還是忘不了那個滋味~

婆婆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