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沒有負擔地走走,親近大自然。

於是這天,我們決定到溪頭走走。

 

在家裡等他的時候,來張自拍。

家

 

他來了。一坐上車,水、暈車藥還有胃藥全部備好。一陣溫熱湧上心頭。

 

拜暈車藥所賜,一坐上車,聊個半小時之後,不勝睡意,只好蓋上圍巾沉沉睡去。在車上睡覺的人,總是有著神力,要抵達目的地的時候,就會醒過來。笑。

一到溪頭之後,就被長長的車陣困住,大家都在等停車位。但是因為我很想上廁所,無法一起等,只好先下車。去完洗手間之後,想要回到剛剛等停車位的地方,卻早已不見車子與人的蹤跡。打了電話才知道,他怕我等太久,早已轉頭朝其他地方找停車位並已停好車要來找我。我隨口一問,那我的水呢?他又認命地回頭去拿。

 

總算,與他會合。我們開始逛起妖怪村。

溪頭-妖怪村 

整個變得很有日式味道。

溪頭-妖怪村  

這天天氣太好,太陽很賞臉,所以有點曝光了。

溪頭-妖怪村  

 

溪頭-妖怪村  

 

大概逛一下之後,就先吃中餐。我們可都還沒吃早餐呢。

中餐是簡單的義大利麵,沒什麼特別的,所以也就沒拍照了。

因為妖怪村其實很小,所以我們決定還是買門票,到溪頭裡面走走。

要進去之前,他揹起我的包包,因為知道我不喜歡背。然後我們開始走起步道。

溪頭  

走走停停,隨意自在地聊天。

然後休息。

溪頭  

然後還走到很高的空中步道。我實在很納悶為什麼大家都不怕,然後都走很快。

我實在不行,腳步緩慢,手一定要扶著欄杆才能走完這一程。

終於走到神木這裡。

溪頭  

溪頭   

離開神木,慢慢下山。

離開溪頭,準備回台南。

才剛坐上車,瞌睡蟲又找上門。於是我又睡走了一小時。

很感謝他,明明副駕駛座的人,最主要的任務就是陪駕駛聊天,讓他不會疲倦想睡。

但是我嚴重失職啊!!!這完全是暈車藥的關係,一定是這樣!!!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貼近大自然,又不會太有壓力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