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接近耶誕節,不管是同事或是三五好友,總是會想個主題來交換禮物。主題會有金額限制或是用途等等的。今年參加的交換禮物趴,比較少,只有兩攤。

第一攤,是跟科工區的女工們聚餐。

出發前,整裝待發。

科工區女工聚餐  

這次的聚餐地點,是甫在大遠百開幕沒多久的天母洋蔥餐廳,當初朋友推薦這間的原因,就是每次經過總是人山人海,客滿的狀態。於是我們決定就是這間了!!!

MENU。

科工區女工聚餐-天母洋蔥餐廳  

我點的就是聖誕套餐喔。再加一成服務費。

科工區女工聚餐-天母洋蔥餐廳  

雞肉鮮果沙拉。

科工區女工聚餐-天母洋蔥餐廳-沙拉  

前菜是煙燻鮭魚。

科工區女工聚餐-天母洋蔥餐廳-前菜  

香蒜麵包。

科工區女工聚餐-天母洋蔥餐廳-麵包  

法式洋蔥濃湯。

科工區女工聚餐-天母洋蔥餐廳-松露濃湯

主菜:鴨胸+焗烤海虎蝦。這個鴨胸真不是蓋的,我本來就熱愛鴨胸,而這道菜一點都沒讓我失望。

科工區女工聚餐-天母洋蔥餐廳-鴨胸  

紅酒特調。

科工區女工聚餐-天母洋蔥餐廳-蘋果香檳  

甜點,提拉米蘇。

科工區女工聚餐-天母洋蔥餐廳-提拉米蘇  

飲料,熱拿鐵。

科工區女工聚餐-天母洋蔥餐廳-拿鐵  

 

用餐時間,是很嚴格的一小時半,沒因為我們比較慢點菜而通融,不過可能也是因為外面還是很多人排隊的關係吧。

於是我們離開到二樓的座位聊天,以及交換禮物。這次禮物的限制是200元以內。

科工區女工聚餐-交換禮物  

我抽到的禮物,是小佳送的帕瑪氏身體乳液。他送的禮物跟去年一模一樣,只是代言人換了而已。回到家之後,馬上擦乳液。感想是很濃稠,所以要擠出來,需要費些力氣。

科工區女工聚餐-大遠百星巴克  

 

第二攤,聖誕聚會,是跟現在這間公司的前同事聚會。聚會地點是在歐培拉,前年我也曾在這裡慶生過。

四朵花-歐培拉  

我是第一個到的。搭上新買的圍巾。

四朵花-歐培拉   

新買的靴子。

四朵花-歐培拉  

大家到齊之後,開始點餐。

沙拉。

四朵花-歐培拉-沙拉

濃湯。

四朵花-歐培拉-濃湯  

我忘記名字了,但就是有黃芥末的一道義大利麵。

四朵花-歐培拉   

飲料。我忘記是什麼了...

四朵花-歐培拉  

甜點蛋糕。

四朵花-歐培拉-蛋糕

這天,還戴上周年慶買的手表。我很喜歡。

四朵花-歐培拉  

聖誕節,當然要寫卡片,我寫給了每個人。

婉婷。

四朵花-歐培拉   

Celia。

四朵花-歐培拉  

妙慧。

四朵花-歐培拉  

大家來張自拍。

四朵花-歐培拉  

快解散了,在門口請店員拍照。

四朵花-歐培拉  

 

最後一個交換禮物,是在辦公室舉行,金額限制300~500。我抽到的是GOZO的手鍊喔。

辦公室  

平時素顏的我,好狼狽啊!!!

 

耶誕節,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節日。它讓人們靠近,讓人們熱情,也讓人們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