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享用了飯店豐盛的早餐之後,心滿意足地出發了。為什麼心滿意足呢?因為吃了道地的咖哩阿~~我整個就是超愛咖哩!!!

 

從飯店出發之後,第一個行程是自然海鹽館。到這裡,館方人員會解釋鹽的一些過程。因為沖繩靠海,所以鹽算是他們天然的寶藏。他們介紹了什麼,說實在的我一點印象都沒有,那時候好像不自覺的放空了。館方人員介紹結束之後,一旁就放著鹽的相關產品,除了一邊家裡使用的調味鹽之後,還有鹽味餅乾、加了珊瑚的鹽以及撒在牛排上的鹽。大家紛紛買了當作紀念品,就離開了。

沖繩 自然海鹽館  

 

接下來我們到了安保之丘。因為一些政治、戰略的因素,所以美軍是有在沖繩駐紮的。在日本,寸土寸金,可是卻將大片的土地出租給美軍。在安保之丘,可以看到最新的戰略飛機。但很可惜的,我們去的時候並未看到飛機起降,一直吹風就是了。

沖繩 安保之丘  

雖然頭髮沒有凌亂的太誇張,可是當時的風真的超大。

沖繩 安保之丘  

 

可能導遊看出我們的意猶未盡,所以提出加碼行程,帶我們到海岸線走走。

這裡更是冷的誇張。

沖繩  

但是當時景色真的很美,美到當下是震懾住的。

沖繩  

oh~我就是喜歡這種空曠處,帶點悲戚的感覺。說是悲戚,卻也不一定,是種只有自己,也可以有大家。

沖繩  

見過海天一線的景色之後,天空開始飄起細雨。於是我們搭上巴士,準備享用中餐。

沖繩   

這天中餐享用的是定食。另外還有一支很厲害的炸魚,但我忘記拍了。我也沒有吃,因為好多刺啊!!!

沖繩  

還有附湯。這道海鮮湯品很美味!!我幾乎全部吃光。

沖繩  

飽食一頓之後,下一個行程是水果樂園。

在水果樂園這裡,看到很多顏色鮮豔的鳥類。

沖繩  水果樂園  

忍不住要跟這兩隻可愛的鳥合照阿~~~~

沖繩  水果樂園  

在逛水果樂園時,還看到蝴蝶破繭而出!!!

沖繩  水果樂園  

金色的繭,真的好特別。

沖繩  水果樂園    

逛到最後,還可以享用鳳梨大餐,就是有好幾盤的鳳梨免費招待大家吃。吃鳳梨的地方,算是賣紀念品與黑糖相關產品的小商場。即使導遊有交代,在這裡能買得只有黑糖,但是大家看到黑糖的其他相關商品,還是買得不亦樂乎。我除了在這邊買了好幾包黑糖之外,還買了一包海帶芽,這樣之後中午若是只想喝湯,就可以舀一點點加上熱水,就是一頓了。

 

離開水果樂園,我們前往最後一個目的地,海洋博紀念館。你看看,風有多大,當天其實我已經被海風吹到頭很痛啊~~

沖繩 海洋博紀念館  

已經不知道隔多久沒走進海洋館,這個行程可說是整個沖繩當中我最期待的部分。總是往山裡跑的我(其實也都只有在都市出沒),太久沒看到海洋生物。

真的好美啊!!

沖繩 海洋博紀念公園  

沖繩 海洋博紀念館  

還有水母。

沖繩 海洋博紀念館  

我忘記這是豆腐鯊還是魟魚了。

沖繩 海洋博紀念館  

往上看,就可以看到好多大型魚類。

沖繩 海洋博紀念館  

導遊說,沖繩的海洋博紀念館,算是世界第一魚類最多,且同時可以讓許多魚類相處在一起的海洋館。(我忘記導遊怎麼說了,不過大意大概就是如此)

走出海洋館,準備前往下午四點半(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開始的海豚表演秀。

當天天氣一直都是陰陰的,大家都慢慢地散步過去表演場地。

沖繩 海洋博紀念館  

走到表演場地之後,同事還拉著我拍照。都不想說沖繩那幾天拍照有多醜了。

沖繩 海洋博紀念館  

表演開始之後,整場都難掩興奮地拼命拍照與拍手。

沖繩 海洋博紀念館  

沖繩 海洋博紀念館  

沖繩 海洋博紀念館  

不斷地跳躍、跳躍...

沖繩 海洋博紀念館  

沖繩 海洋博紀念館  

這場表演太精彩,看完之後,心裡那股激動久久無法停息。

 

揮別海洋博紀念館,我們又回到水果樂園,準備吃晚餐。今天的晚餐,是吃烤肉吃到飽。

整頓飯就是不斷吃肉跟豆芽菜、洋蔥。

沖繩 水果樂園  

 

這天回到飯店比較晚,但是原班人馬還是想要出去散散步。飯店的lobby,也不免俗地有聖誕樹。

沖繩 SOUTHERN BEACH HOTEL  

想到國際通的西武百貨的超市逛逛,或是買買模型、玩具等。但是我們到的時候,西武百貨已經休息了。於是我們又逛了一次國際通,又再吃了一次鹽味冰淇淋。而這天我們幾乎逛到快12點才回飯店,疲累的程度,無法言喻。

 

街道上的,景色如此迷人。

沖繩  

夜晚的國際通。

沖繩 國際通  

 

 

延伸閱讀:2013.11.27~11.30 沖繩員工旅遊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