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到了谷底,額上蒙了層灰,揮之不去。

於是我想離開人群,不為躲避,只是不想有交流。

將手機、電腦中的FB登出,LINE也不打算回覆。只想安靜。

 

一天、兩天過後,我開始想著是否會有人發現,我不見了。從社群網絡中消失。

 

最後,我還是又登入了。

然後別人告訴我,你發現我不見了。用著彷彿是末日的心情。

 

 

我一直不覺得,我很特別。

與你的相處,更是平常,更是好像沒有什麼火花。

但從別人口中,總是會感受到你的讚美。你的認同。

 

你說,可能是制約吧。所以才會不習慣。

我說,我想這制約的影響還沒有很大,你應該要找正妹幫忙解除。

 

 

我不曉得你很聽話,還是你頓悟了。你試著解除制約。

而我也同時努力。

 

 

我也是平凡人,更是一個渴望愛,不希望寂寞的女生。

依我的狀態,我比任何女生還要容易被制約,因為我sensitive,因為我sentimental。

台南 kaf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