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客戶來訪,所以中午就跟客戶還有主管一起去夏慕尼吃飯。這是鄉巴佬我的鐵板燒初體驗,也不枉我前一天國慶假日還到公司加了半天班了。

夏慕尼MENU。王品集團把點餐這件事設定的很標準,幾乎每個步驟都會讓我們選,也因為一步一步選,所以也不怕不會選或是遺漏。

點餐過程,服務生也會告知推薦的菜色,或是提醒該道菜有什麼重點。

夏慕尼 menu  

小菜。最近的這個是洋蔥末,還滿好吃的。

夏慕尼 小菜  

麵包。很紮實。我只吃了一個,另一個就給Michael了。

夏慕尼 麵包  

蘋果香檳。我超愛的,很好喝阿~~~

夏慕尼 蘋果香檳  

前菜。要先從左邊開始吃,這個甜甜的。右邊那個,上面是蝦子,很清新。

夏慕尼  

奶油洋芋濃湯。很濃郁,也很好喝。看到是洋芋,馬上就點它阿!!!

夏慕尼 濃湯  

櫻花炒飯。好吃,飯粒粒粒分明。

夏慕尼  

主廚開始料理。

夏慕尼  

我點的是鴨胸,好好吃啊!!!

夏慕尼 白蘭地鴨胸  

 

因為客戶趕著要離開搭高鐵,所以最後面的甜點跟飲料只能外帶。可惜甜點我點的是巧克力融漿是搭配冰淇淋的,無法看到她正式上場,覺得有點可惜。聽Maggie說,鐵板燒料理,到最後的甜點是到沙發區進行的。哀~我整個很想體驗整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