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整理頭髮的時間,已過了7個月。對於頭髮的投資,我向來不手軟。因為覺得髮型的好壞,會影響到一個人的形象,特別是針對我這種不是美女的人而言。

上次去無比用完頭髮的感覺很好,除了Anita老師手藝不說之外,隨伺在旁的帥哥助理也讓我心花開。更重要的是,Anita老師讓我喜歡我的髮質,不去抗拒,而是學著與她共存。

anyway,我的感覺很好,所以這次還是決定要讓Anita老師來整理。其實我早就8月初就想整理,那時預約就要等到9月中,剛好遇到上班。於是我自己又約了一次,這次竟要等到10月初,看來Anita老師真的很熱門阿~~

與Anita老師溝通之後,這次決定要燙髮,並把層次提高(上次是將層次放低)。髮色的部分,因為我褪色後的髮色還是好看,不會沒有質感或是顯得很台,於是決定補染就好。等過幾個月,再來討論是否要變髮色。於是就開始進行囉!!!

我是認真覺得這位助理很帥,雖然不是我的菜。

無比  

用好的樣子。這時候其實還沒有整個追整好,我馬上就心急地先拍照,因為實在太心慌了。沒辦法,我看到頭髮這麼捲,很緊張啊!!!

無比  

 

吹整好之後,在大廳等著結帳。我發現無比裝潢還挺不錯的。

無比  

無比  

我希望以後自己的房間,也可以放張這樣的雙人沙發。

無比  

無比  

 

為什麼這麼心慌呢?

我推斷是因為不習慣捲髮,上次捲髮經驗是到公司之後,眾多男同事都露出不解的表情。

而且這次,我還燙劉海。這種捲瀏海我是很敢嘗試,就怕其他人不懂啊~~

幸好隔一周之後,整個好多了。

中間的那張cat,就是我剛弄完的樣子,實在很瀟灑!

新髮型  

請忽略後面的雜物。

總之目前整理起來,我還算是喜歡囉。

一周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