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平均半年才見一次面的我們,終於一起吃飯了。聊聊近況,看看彼此哪裡又成長了。

這次我們選擇到洁洁永華店吃飯,結果人潮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多,幾乎是客滿狀態,大廳還有好幾組人馬在候位。

我點了,牛喃火鍋,好好食阿~~~湯很濃郁又好喝。

洁洁 牛楠火鍋  

吃完之後,時間還早,於是我們臨時決定到永康眷村看看。

永康眷村  

可能天氣很熱,或是還沒有很多人知道,又或是我們幸運,這裡的人潮沒有很多,所以也很好拍照。

 

永康眷村  

我喜歡這面牆。有種少女、有種神秘的感覺。

永康眷村  

色彩好像就是這樣的神奇。簡單的平房,色彩它,就變得很有特色。

永康眷村  

這樣的磚牆,在我小時候居住地方滿滿皆是。

永康眷村  

我喜歡這樣的嬌艷。

永康眷村  

好愛這樣的鹿。我相信你可以帶我走向正確的路。

永康眷村  

身後的浴缸,更是我夢寐以求的。

永康眷村  

 

永康眷村  

有真有假。其實有時候謊言是被真相包裹的。

永康眷村  

老天爺,請讓我的皮夾滿滿都是1000元吧!!

永康眷村  

 

永康眷村  

永康眷村  

我上車的這站,會是對的嗎?

永康眷村  

 

永康眷村  

走在小巷弄裡,小時候鄉下的情景浮在眼前。我們不怕出身苦,只怕自己不能吃苦,或是自視甚高。

永康眷村  

永遠,都要用十足的力道、堅定,做每件事。

永康眷村  

 

永康眷村  

我也相信,我會找到那個把我當作天使的你。

永康眷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