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要北上烤肉,見到大家,就很緊張。說不出為何緊張,可能是近鄉情怯,也可能只是我三八,窮緊張。

選擇搭下午三點的火車,到台中約五點多。在家裡等待的時間,就是緊張二字。

整裝出發  

 

我那些已經在台中先採買的朋友,已經準備好,要開始烤肉以及喝酒了!!

團圓烤肉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橢圓形的木炭。

團圓烤肉  

好可惜,太慢上去。來不及見到小葵和果農。

團圓烤肉  

見到大家歡樂的樣子,我就好開心,好滿足。

團圓烤肉  

辛苦了,阿益。整晚幾乎都是你在烤阿~~

團圓烤肉  

 

好多事情,事過境遷。後來的我們,也都不知道當初發生了什麼事。於是我們告訴彼此,把握當下,重新開始。

團圓烤肉  

月亮好大好圓。而我們也笑得很開心。

團圓烤肉  

這天晚上,和湘瑜以及韻婷借宿在美琪家。美琪睡妹妹的房間,把自己的房間讓給我們三個。晚上已經是烤肉到快一點,而我們三個輪流洗完澡之後,竟然還聊到凌晨四點半!!!

我想要不是,隔天還要早起坐公車,我們還會繼續聊下去,畢竟我們好久不見。我們三個各自都發生了精彩的事,無論是感情、工作、等等,當然身邊朋友的近況,這些也都要交流一下。

天哪,我愛這樣的徹夜聊天。

 

隔天早起,我們四個女生坐上公車,抵達後火車站的早午餐-覓。

早午餐-覓  

我們的位子是地下室,裝潢挺不錯。

早午餐-覓  

忍不住要拍照阿~~

早午餐-覓  

 

他們說,感覺照片重點是我。

早午餐-覓  

早午餐-覓  

早午餐-覓  

感謝你們的陪伴。

早午餐-覓  

然後早午餐的部分,我個人覺得還好。

早午餐-覓  

 

接近中午,到了散會的時間。韻婷即將搭上客運北上,而我則是由朋友接送回到台南。台中的你們,說著跨年再見。

 

剛好有朋友要到台中,於是我搭上便車回到台南。要離開台中之前,先去演武場拍照。

我喜歡這樣的大樹。

台中演武場  

後方天空的雲,好不真實。

台中演武場  

台中演武場  

台中演武場  

這裡的角度其實很美,但我拍起來好醜。

台中演武場  

 

再見,台中。

一定要再見,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