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怕與你接觸,

因為知道,那產生的火花,

自己必須花好些日子,才能平復下來。

 

哪一種比較幸福?

是被愛還是愛人?

我們又要怎麼知道答案?

哪個答案,我們會比較甘願?

 

 

 

 

 

 

宅在家裡的日子,

讓我現在變白了,

萬歲!!!

廖看到我,也說我變白了。

悠乎~~~

前幾天載妹去上班,

他說我是不是有擦防曬油,我說no。

他說因為我的皮膚亮亮的,

感覺像擦上密粉,

我說,可能我是吸血鬼吧(幕光之城的梗),

哈哈哈。我真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