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Rachel是個小獅子。為了幫他慶生,我們特地到原燒,這家上次與小恬一吃之後便驚為天人的精緻烤肉店。

為了要保有少女心,這天特地穿上高腰牛仔裙。

先在家裡自拍。

家裡自拍  

 

跟第一次吃一樣,沙拉也是挑鮭魚沙拉,好好吃阿~

原燒 鮭魚沙拉  

 

分享臉書上好笑的照片,真的超好笑的!!

原燒  

 

這次的湯品,我挑的是番茄海鮮湯。

原燒 番茄濃湯  

上次的湯,牛蒡鮮菇牛肉湯。(用s2拍照)

原燒 湯品  

兩種湯品,喝起來的不錯。

 

石鍋的部分,我還是選陶鍋牛肉漬飯。很愛上面灑的海苔絲。

原燒 牛肉丼飯  

 

接著肉就上場了。因為太餓,所以完全忘記要拍烤肉的照片,只有上次留的肉的照片。總而言之,好好吃啊!!!

原燒 肉  

最後的冰淇淋。

原燒 冰淇淋  

因為Rachel是當月壽星,所以原燒還會拍照,並洗出照片送給壽星。這是我之後又翻拍照片的,感覺很不錯吶~~

原燒  

原燒  

最後,在門口合拍囉。

原燒  

結束時,時間已經快要3點多。Tiffany耐不住高溫,於是只有我跟Rachel飛奔前往台南空軍基地,看飛機~~

一到空軍基地附近,就停滿了汽機車。幸好,因為我們到的晚,所以反而是比較靠近門口的地方有空位。停車之後,便步行走到最後方。

一到空曠處,看到很多飛機之後,整個大尖叫啊!!!

這麼空曠的地方,總感覺我要拍電影了。戲碼大概就是,有人要追殺我(或是我偷東西要落跑),然後倉皇要搭飛機。

台南空軍基地  

台南空軍基地  

看到超多國軍弟兄的,整個心花怒放。

台南空軍基地  

台南空軍基地

很多飛官,都戴著雷朋眼鏡,帥呆了!!! 

台南空軍基地  

台南空軍基地  

台南空軍基地  

壽星跟飛機合照。

台南空軍基地  

壽星還做愛心,買了飛機模型。

台南空軍基地  

台南空軍基地  

 

看到飛機的情緒,撫不平。於是我們決定再續攤,到成大的Kaffe喝飲料,順便把前同事Grace call出來,聊聊天。

台南 kaffe  

 

中間有一段時間,其實我很累了。但因為雨一直下,根本無法走到機車的地方,於是一直等雨停。

台南 kaffe  

 

如果,有人在下雨天,冒雨前來接送。這會是一件好浪漫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