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常常為了未來,

告訴自己現在的困難不算什麼,

牙一咬、屁一放,

那些鳥人、鳥事都可以輕易的用橡皮擦擦掉。

 

然後,我們忘記在那過程的淚臉有多美麗,

幫助我們的路人有多帥氣、貴人有慷慨,

接著就到了那所謂的未來。

 

我開始領悟,

固然未來很重要,

但是,活在當下,更是深刻。

 

我決定為自己好好活。

 

活,不代表要沒工作就能大吃大喝,

或是名牌包入手、名車代步。

 

對我而言,

能夠有份工作,豐富生活,

心靈不斷充實,那樣會很好。

旅行、工作、友情、美食、電影、閱讀、運動。

這些都是多麼不可或缺的夥伴。

 

 

 

 

 

 

 

 

 

 

 

 

 

最近迷上航海王,

我很努力喔~從第一集開始看。

現在看到他們遇見騙人布,

我就想起大佩,哈哈哈。

 

照片 136 

 

 

 

女超人說:開始拯救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