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清明連假,與同事一起出遊。目的地選在天梯。我不曉得哪來的勇氣,竟然再度挑戰它,明明上次說好不再來第二次的。

這次天梯之旅,天氣不佳,要出遊時,就開始下的毛毛細雨。到目的地之後,我更是因為深怕自己腳程慢,拖累大家,於是頭也不回地將大家拋在後面,依著自己的節奏開始這段修行。

因為遇到一些事情要抉擇,抉擇要不要等待,抉擇要不要相信。於是在一開始下山時,邊走邊給自己平靜,讓自己徜徉在大自然中,拋棄那些自以為是的堅持,然後傾聽。傾聽自己內心那個不想管對不對的聲音。

抵達天梯之後,下起大雨。這種感覺更好,撐開傘,就是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可以不用管需要不要跟人親近一點。但是因為剛好這幾天瘋狂加班,幾乎整天沒吃東西。於是沒睡好加上沒吃好,開始上山時,我暈眩。這是頭一次,眼前的世界全是白的。身體怎樣也提不起力氣往上爬。

於是我拚了命禱告,祈求主給我力量讓我可以平安走上去。禱告真的帶來力量,慢慢平靜之後,身體恢復元氣,於是我又獨自一人往上爬。

抵達終點,我的朋友隔了40分鐘才走上來。這40分鐘,感覺輕鬆,也感受到自己的倔強。

 

雨還是不斷下著,天梯還封山。於是到上山閱讀,大家一起吃熱滾滾的火鍋。

上山閱讀  

 

團拍。

上山閱讀  

我還是忍不住覺得自己漂釀~~~(真是不要臉~~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莫名的,想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