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經歷過風風雨雨,感受到人言可畏。於是早在構思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時,就毫不猶豫把尾戒也放入清單中。逛新天地時,偶然逛到MISS SEXY這個櫃,聽說偶像劇真愛趁現在的訂婚戒,就是他們家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我對尾戒的要求,就是不能陽剛,也不能招搖,但若是為了亮一點,有些鑽是可以接受的。

Miss Sexy 尾戒  

逛手手市集時,有位來自馬來西亞的賣家,自己找了夜光珠加入十字架吊飾,串成手鍊。我是先被珠的顏色吸引住,因為帶點灰。後來發現上面還有十字架,整個喜歡到,就買了!!

Miss Sexy 尾戒  

逛誠品時,逛到GALOOP的指甲油專櫃,對於顏色無法抗拒的我,就買了,即使我知道很多人不會接受這顏色。

Galoop 指甲油  

因為之前用的是紅色皮夾,在過去一年中,連我自己都覺得消費力驚人,於是也決定今年要換個皮夾。偶然逛新天地,逛到FOLLI FOLLIE的專櫃,一問之下,才發現他們的皮夾並不貴。

袋子還挺講究的。

Folli Follie皮夾  

還有附上購買證明。

Folli Follie皮夾  

隔層很多。

Folli Follie皮夾  

每年生日,我都會利用網路書店有壽星COUPON來買書。儘管我知道我架上還有一堆未讀的書,等著我翻閱。

小星星 & 夜行馬戲團  

來自德國的祝福,我收到了。

廖小屁的禮物  

同事們也合送我包包。以及腮紅。

MAC 腮紅  

 

小妹也送我,自製卡片。

小妹送的卡片  

四妹,送我紅包-1200。

三妹,送我羽絨枕頭,躺下去真的超像在飯店!!!

羽絨枕頭  

二妹,送我護髮用品。

 

今年,是豐收也是忙碌的一年,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