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雖然小我一屆,但實際年齡與我相仿的學妹要結婚了,而對象是日本人。在他籌備婚禮,討論婚後居住地點的當下,我還在公司,努力與同事一起咒罵主管,一起玩甄嬛傳後宮女子階級的梗,又一邊做著所謂的sales年度報告。

是的,他這樣的速度對我來說,有點快。但我何嘗不想要有這樣的踏實感,一種與自己另一半努力的踏實感。

 

因為婚禮是在中午宴請,所以周五晚上,就先坐車北上台中。

在做車之前,先與同事一起到老唐牛肉麵晚餐。這好滋味,可是會讓我想到流口水!!! (完全不假~~)

老唐牛肉麵  

還選擇福爾摩斯先生來作伴。

福爾摩斯先生收

抵達台中,已接近晚上11點。

小恬姊姊簡單與我介紹一下保險之後,就與小恬很認真地看起甄嬛。然後就睡覺...

隔天一早,到台中家商附近吃早餐。回到家休息之後,又開始看起甄嬛....(這是什麼行程)

快接近出發時間,開始化妝打扮前往宴會現場。

等待良辰吉時,先來自拍。

with 小恬  

在開桌之前,先舉行文定之禮。

學妹 婚禮  

我們一見到學妹,馬上衝去與新娘拍照!!!

學妹 婚禮  

宴會當中,我們是與學妹的朋友家人同一桌。所謂的朋友家人,是由分別兩個不同的家族所組成,他們素不相識,卻因為學妹的關係,兩家人成為好友。從大家享受美食當中,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好交情,與熱情。這是我所羨慕的。

 

宴會結束之後,先回到小恬家休息。默默地我睡起午覺,起來之後,還讓小恬姊夫算紫微斗數。算完之後,就準備前往逢甲夜市囉~~

排了一小時,總算排到想了很久的炒麵麵包。

逢甲夜市 炒麵麵包  

然後,還與好久不見的阿泰見了面。

回到家,才九點多。然後我們又看起甄嬛,看到快兩點... (這是什麼行程)

隔天起床,又開始看甄嬛,然後出發到一中街,準備逛逛。因為這次訂車比較晚,所以只有搶到一點多的車票。到一中街時,想逛得幾乎都沒開,礙於火車時間,只能含淚與一中街說再見。

 

所以,這是個祝福、愜意又甄嬛的一趟旅程。

C360_2012-12-15-19-19-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