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到台北出差,去的過程很艱辛。因為主管說我不趕,所以只許我坐客運或是台鐵北上。

坐台鐵這件事,我還不抗拒。抗拒的是,我必須帶著兩塊97*47cm的壓克力板,自己的行李還有一台筆電搭車。

ok ok,這些都算了。幸運的我,竟然還遇到火車故障!!!

緊急在斗南停下,告訴我們必須要快點坐隔壁那列火車,趕到田中之後,再換一台新的火車給我們。

結果行程整個大delay,還換來主管不耐煩的口氣對待。

我只能說我,個性越磨越好,每天每天都在挑戰自己的底線。

 

輾轉到台北車站之後,又轉搭板南線到忠孝復興轉搭文湖線,之後到飯店check in 之後,停留不到十分鐘,又搭上捷運趕到南港展覽館。

因為是佈展的關係,所以只能在沒有空調之下,撒著汗水布置。

快到四點時,大致上都布置完畢,才有自己休息的時間。

而這整天,我都沒有吃過半個東西,只喝半罐的美妍社。

 

想著,好不容易到了台北,總該逛逛吧。到忠孝復興下車,到sogo地下街吃東西。而這是我吃過最x吃的韓式拌飯。(是說我也沒吃過很多家)

韓式拌飯  

人家不是都說在饑餓的時候,吃什麼都好吃嗎?但我卻無法這樣,後來想想應該是因為那豆芽菜十分難吃的關係。

吃完飯之後,下了一場大雨,心想還需要回mail、認識產品還有準備採購大會的資料,就回飯店休息了。

 

第二天,展覽開始。

這是我的早餐,十分美味啊!!!我整個超熱愛西式炒蛋!!!

早餐  

站了整天,幾乎沒坐下。覺得疲倦,於是展覽館的義大利麵也美味起來。

伯朗咖啡 中餐   

展覽結束之後,實在沒體力與朋友見面吃飯。

於是只好回到飯店,在附近找吃的。

晚餐 拉麵  

 

第二天展覽。

早餐。

飯店 早餐  

飯店 早餐  

中午買摩斯漢堡,足足等了半小時,買到時,怕主管誤會我拖太久,還帶回攤位,在他們面前狼吞虎嚥起來,生怕他們不知道我很趕。

這樣做,真的好累。

 

之後,就趕搭著五點半的火車回台南。

回到台南時,已經是快10點的時候了。

我忍著飢餓,感到老唐牛肉麵進食。

老唐牛肉麵  

 

不知道為什麼,這篇文章寫得很像大喝大吃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