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一直想說,要犒賞自己,哈哈哈。

因為這個過年,大掃除幾乎都我在做!!!

快累死了。

 

上個禮拜,我的計畫是:

獨自看電影。

獨自到餐廳吃飯。

獨自逛街。

獨自去夜市。

 

可是,

已經不小心事先跟我妹到預定的餐廳吃飯了。。

然後我想看的電影,天殺的都2/12才上檔,一點面子都不給我。

我還在想備案。哈。

 

 

 

 

 

 

 

 

 

 

看著新聞上,你們被揭發出來的畫面,

我還是不敢相信。

我以為,你們跟我們一樣,

是真心喜歡這項運動。

但是,你們卻因為金錢、因為性招待,

把自己的良心藏起來,把球迷的信任置之不理。

坦白說,真的好難過。

難道,很單純的打球、很單純的為了球隊、為了球迷奮力一搏,

這麼難嗎?

雖然,我不是支持你們的球迷,

但我們一樣,都是熱愛棒球的人,

能不能不要把這台灣人很驕傲的運動,

染上其他色彩?

就只是很純粹的熱血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