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重回廣播的懷抱。

 

記得以前國高中時期,最愛聽廣播。在那樣青澀的時期,沒有網路。只選擇購買的CD,或是DJ撥放的音樂。

戴上耳機聽廣播,總是給我一種親密的感覺,彷彿整個世界只剩DJ與音樂,還有我。

 

因為太愛迷霧之子,在網路上更是看到有書迷說:感謝布蘭登寫出了颶光典籍這麼好看的書。

於是忍不住,就把書買回家。結果上網一查,才發現作者打算颶光典籍要寫五部曲,也就是10本書。我不小心把自己推下坑... ...

20120802_200108  

 

在颱風天,聽廣播,看自己喜歡的書。

耳機傳來DJ萬芳撥放的歌曲,讓我感動不已。

雷光夏的,昨天晚上我夢見你。

 

 

P.S. 身上流著游牧民族的血,感性更是我的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