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邱比特是拿錯箭,然後射錯人了。

 

記得今年西洋情人節時,因為忍不住又是自己度過的節日。跑去算塔羅牌,想要詢問女神,到底何時才會出現。從牌面看出,從二月到七月這段日子,身邊都會出現愛慕的人,甚至到了七月,還有高達95%的機率,會戀愛。

 

本以為,應該是進到新公司,會遇見對的人。後來進了之後,2個禮拜之內,我就萌生要去砸店的想法。根本沒遇到半個機會!!!那就算了,真的!!!但上上禮拜,因為很晚下班,要牽車回家時,被外勞告白。我整個魂都要被嚇跑了。千千萬萬沒想到,身平第一次被告白,竟是外勞同事。我整個都要反芻了。

 

我不是對國籍有意見。而是我這個人根本有病。一旦知道,我完全沒有半點好感的人,疑似喜歡我。我就渾身不對勁!!!沒想到,上周,在我心血來潮,不管風雨有多大到公司加班時,竟然又被另一位外勞告白。這次是為30幾歲並有著小鬍子的大叔。當下,我只想烙跑。

回到辦公室,我告訴同事說:也許之後我離職,不是因為主管有多機車,而是因為這些外勞朋友了。

 

我必須承認,我還是不想放棄愛的可能性。儘管已經慢慢習慣自己一個人。我也習慣自己慰勞自己。

20120623_121031  

這是自己一人到電影院觀賞神探愛倫坡的自拍。因為是自己一人,所以無聊自拍。哈

我深深相信,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是美麗的。

 

p.s.拿著對的箭,射向對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