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忍不住了,那種無奈的火氣。

 

我沒有爆發,卻已瀕臨爆炸的邊緣。

因為同事即將參展,卻無做好交接事項,還硬把爛攤子丟給我收拾,我整個火都上來了。

 

我長大了。

以前,超期待颱風假,總是希望放假,然後我可以放空、放鬆。上周的大豪雨,市政府宣布放假,我很理所當然的,就待在家。隔天到公司去,才發現整間公司除了我們這邊辦公室沒到,其他同事都到齊了。廠務那邊的,因為要出門了,才知道宣布放假,反正風雨不是很大,就還是出門了。品管那邊,幾乎全員到齊,原因是:我還有貨沒驗完,要快點完成!!!現場師傅們,就不說了,也都到了七八成。

 

實在汗顏啊!!! 因為我前一天跟客戶說good news!! 可以提早出貨,結果卻遇到放假。結果馬上傳簡訊給主管說,麻煩她寫mail給客戶,告知她要慢一天。比起我的同事,我顯得消極許多阿~~~

 

學到這個寶貴的教訓之後,這次的颱風假,也是抱著要到公司上半天班的想法(因為上次放假,隔天加班到八點多還做不完的慘痛經驗+就算是認真工作,遇到颱風假我也只想上半天就好的想法)。不管路上風雨有多大,排除萬難到公司,竟然半隻貓都沒有!!! 之後才又零星的來了三位同事........我實在摸不透同事們的想法~~~

 

在前公司,遇到手被細小物品刺到埋進肉裡時,我有美工巧手同事幫我手術,取出壞東西。但現在的公司,我沒有這樣的同事。今天又遇到同樣的情況,意志力薄弱的我,就算再忙,注意力還是會一直放在手指上。於是忍不住了,開始跟辦公室的人哭么,吶喊著我沒做壞事,為何遇到這樣的不公平(天可憐見阿~)於是我的angel 1號(她實在是好人來著!!),替我四處找針或是小夾子。在他四處找尋時,另一位同事說不妨用指甲剪夾看看,最後雖然夾掉一層皮,卻也是個好方法。但之後,男師傅不知為何可以拿出小夾子借我夾。(男生有小夾子,實在太妙)angel 1號還過來跟我說,如果我還沒處理好的話,可以到品管室,因為那裏可以用顯微鏡照著手指用針夾。我整個笑翻了!!! 實在是太大的工程了,如果老闆知道他引以為傲的品管器材,被我這樣使用,不知會作何想法。

 

 

其實是想抱怨的,但算了。年紀大了,好多討厭的事情也不想放在心上太久。

放首自己最近很愛的歌。告訴自己,就算再多壞事情,也不會阻撓我。

 


 

p.s.我要完美落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