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開行事曆,五月也有許多活動。

 

因為四月母親節檔期的關係,一時手滑再加上失心瘋,我破天荒的在百貨公司刷了1萬多元。也許對某些人來說不算什麼大數目,但對我這責任制的上班族來說,也是一筆不小的支出。就因為這卡費,害我五月非常乖,沒事的話,幾乎都待在家裡當宅女。

 

然後,我也下定決心,把手機舊號碼解約。

 

我朋友當中,唯一一位女性到上海當台幹的,也回來了。

親愛的大佩  

然後大家,就不斷吃東西聊天吃東西聊天,這樣。

 

拜訪廠商。

因為產業需要,我們這一行的,都需要有ISO認證。那天,與主管同事拜訪廠商,環境真是太讓我驚訝了!!!ANYWAY,它們能通過,真了不起。

 

上排牙齒重新整修。這個月與牙醫師的約會,我總算是不顧一切講出自己的感覺了。我說:正常咬合下,當我右邊的上下臼齒合在一起時,左邊就會是騰空狀態。每次拉上面時,如果你顧及左邊,右邊就會空洞。換邊也是如此,每個月這樣輪流左右邊,一點意思也沒有。

 

可能我的牙醫師感受到我的怒氣,他回答說他覺得我上排牙齒不夠漂亮,所以他決定重新整修。好孩子!! 我們估計9月就可以拆了,已經是五月了,我們還得加把勁!!

 

與從國小四年級就相識的老朋友聚會。多虧有他,才能讓宅女出動。

宅女出發了  

因為手上有著600元禮券,需要在五月底前花掉,所以到百貨公司尋找獵物。剛好遇到台南市文化局與新天地合辦的藝文活動,請來了ACABALA人聲樂團表演,真是精采。我們著迷的,聽了一個小時多。

這是它們的介紹。http://npo9893.npo.nat.gov.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69&Itemid=75

接著續攤,到漢堡跳舞吃漢堡。

漢堡跳舞  

漢堡跳舞  

 

 

 

雋永老歌。愛看好戲劇的我,小時候真的很愛「人間四月天」。那天,偶然又被喚起記憶,整個回憶湧上心頭。

 



 

這真的是篇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