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我自己也訝異,去跟老人團。我細想,大概是因為目的地是日月潭,才會如此吸引我。

 

六點半準時集合,踏上我懼怕的遊覽車,開始往中部出發。其實這個團,是前公司的同事舉辦的。大家都想要有員工旅遊,但是要冀望老闆舉辦,我想等到我們生完小孩,大概也等不到。行程很簡單,目的地就是日月潭,一切細節都是交給旅行社籌辦。

 

第一站,選擇先停在東山休息站。本來導遊問我們古坑跟東山要選哪個。大家一窩蜂選東山,到了那裡,開的攤販卻沒幾家。

東山休息站  

休息個15分鐘,前往埔里酒廠。我想我大概是高估自己的體力,與低估暈車的本事。為了不受到沿路上婆婆媽媽不斷的用麥克風轟炸,我選擇睡覺。只是我睡的時候,與當中昏昏醒醒的時候,與最後醒來的時候,我發現歌聲都一樣,都被同一位嬤媽霸佔住阿。

 

埔里酒廠的香腸  

每次去到埔里酒廠,都會吃香腸。

 

離開埔里酒廠,我想導遊大概也受不了了吧!於是提議不要唱歌,大家休息一下看影片。

 

接著就來日月潭。原來大家來到這裡的目的都是搭纜車,我壓根沒想到,還猛想著可以吃到阿婆茶葉蛋,結果根本沒停那邊!!!anyway,纜車真的好美。

日月潭纜車  

日月潭纜車  

 

沿路上都幾乎是自己逛,既然是自己一人,當然免不了自拍。

20120429_115729  

記得之前大學時代,來過好幾次日月潭。每次來幾乎都會下雨,然後我們騎著機車這樣繞湖,很痛快。因此我完全忘記坐遊覽車走山路,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我還吐了!!!!!!!

我們去日月潭,只坐纜車就離開。。。前往中餐的地方,那裏有夠深山,我也快吐了。

中餐 合菜  

 

用餐完畢,前往車埕。

車埕  

忘記這個地方,之前有沒有來過,但覺得是個挺漂亮的地方。

車埕  

車埕  

車埕  

車埕  

那天坐車的時候,因為暈得十分厲害,就會一直想著,如果我今天是待在家看電視不是更好嗎?為何要這樣折騰自己呢.....玩到後面,整個臉色也都變蒼白了。哈

 

 

p.s.希望下次去日月潭,是以情侶的身分開車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