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感謝親朋好友的支持、感謝有天、感謝屋塔房王世子、感謝gossip girl、感謝glee、感謝CSI NY、還有感謝我自己,撐過這一個月。

 

懦弱如我,草莓如我,總是在與自己獨處而不是上班的日子,想著辭職的可能性。你問我,為什麼要辭?我也說不上來,那種感覺是對自己不滿意,認為自己做不好,也覺得太有壓力。

 

同事們勸慰我,是我給自己太大壓力了。很多時候,事態並不嚴重,我卻已經跑到深淵,而無法自拔。很多時候,主管的口氣,也讓我沮喪到是個害怕有任何錯誤的人。

 

在前公司,我有一個少爺天天煩我。而現在,變成有兩個少爺煩我。雖然,煩的程度不相上下,但至少我主管是個禮貌的人。

 

這裡,還是有個開心的事,就是我的老闆。他為人和藹,就像是個鴿子般的溫和。對我稱呼,余小姐。我們討論完事情後,也都一定以謝謝作為結尾。記得剛到公司時,第一天就做訂單、出貨與報價。對於新產業、新客戶、新系統,這一切的一切,我都在適應中。那時候的報價單,也悄悄在桌上累積成一座小山。之後,老闆突然向我走來,跟我說:余小姐,這份報價我已經算好了,我也幫你傳給客戶了,你就把存檔留底吧。當下,我真的感動到快哭了。頓時覺得,知音難尋阿~~~

 

 

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再撐下去。即使我不知道為何會認為自己撐不下去。

 

 

 

 



 

p.s. 加油 那個懦弱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