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忘了。忘記自己最初那份的憧憬,與熱情。

 

還好,還有上帝。他給我勇氣與智慧,面對我的軟弱。帶領我,前進。

 

那時候進來時,因為自己笨,差點讓手上的機會溜走。在那段懊悔的時候,我每天都在苛責自己。也懷疑自己,為什麼就不配擁有可以努力的機會。幸好,我還是拿到那張門票。

 

進來之後,就要馬上上手。訂單、報價、出貨還有書信要回。我的的確確是被嚇壞了,然後開始被排山倒海的壓力追得喘不過氣。甚至,還起離開的念頭。

 

幸好,現在都調整過來了。列下以下to do,希望自己可以快點朝這些目標邁進。

1.英文:口說聽力要再更強一點!!

2.時間管理:有效率處理事情。

3.過午不食:最近實在因為壓力大,都會偷吃。整個變胖啊!!!

 

雖然這些,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做到的(結果明天馬上破功)。但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有所改變。

 

我不說那些是夢想,是執著。

 

何家民宿 in 太魯閣  

p.s.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