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早點離開公司。準備到前公司,做最後的交待。早在離開前兩天,就告知前公司要離開,意指:請你們盡速找人來交接。無奈的是,前公司在這件事上面,出奇的懶洋洋,出奇的不當一回事。等我三申五令(是這樣用嗎?)之後,他們才總算認清,硬是找肩上已經背負很多石頭的同事來扛。

 

老實說,貴司有任何的人員調配方式,我都無法干涉,只要給人讓我交接就好。我也自認為,該交接的我都說了,資料都給了,自己私人的東西也都收了。

 

歹戲到底有多拖棚,也都已經懶得再說了(事實上這兩天早已氣的告訴4.5個人),只希望今天再回公司,是最終話了(遠目),請不要隨便再演第二季!!!

 

 不想再細數你的缺點,可不可以讓我想著你的美好就好

 

我已經準備好、也正在新的地方努力了。

 

 



決定,這首歌也要放入我的口袋歌單了啊!!!

 

P.S.不管怎麼變,都還有星空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