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個美好的句點。

算是個吶喊 瀟灑。

於是決定與同事一起唱歌。唱出苦悶、唱出辛酸、唱出壓抑、唱出希望、唱出夢想。

 

Carol, Vicky, Patty與Ann的老公,四人的唱歌趴就定下來了。

 

已經記不清上次的在KTV唱歌是什麼時候了,只約莫記得是我仍然學生的青澀時期。這次聚會的人,也很特別。孤僻、怪僻如我,並未與仍是同事身分的人常常聚會。為了算是有個正式的結束,我們決定用唱歌的方式告別,用唱歌的方式祝賀。只是這當中的男性實在太特別了。是同事Ann的先生,重點來了Ann並未出席。

 

Ann告訴我們,就把那位「他」當作姊妹淘就好。其實我們這唱歌也沒什麼,之前其他同事還曾與那位先生一起去看3D肉浦團,那對我來說,才算是真正的驚世駭俗。

 

同事們的歌喉與歌路,讓我驚訝不已。無論是外表、個性、行為舉止等,幾乎無法判斷出,算他們厲害!!!

 

每次到KTV,我幾乎都會必點兩首。

第一首就是 陳珊妮的 尼可拉斯。愛他的原因,除了歌詞厲害、MV厲害,還可以讓我練一下歌喉,算是我可以駕馭的歌曲。並且,對其他人來說,算是略冷門的歌曲。這一唱出來,肯定是獨領風騷阿,哈哈哈。

 

 

第二首必點的,就是五月天的 一顆蘋果。這算是很早期的歌曲,但是有意義、雋永的歌詞並不會隨時代而被抹煞。每次看著MV,總會想起自己仍是顆青蘋果時的勇敢,的單純。我想我會永遠懷念,懷念那時候的自己。也不會忘記,不會忘記對自己的承諾。

 



 

 

 

 

P.S.我們要變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