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are young.

 

有太多道路在前方,到底該選擇那個方向,才是對的?才是問心無愧的?

 

我知道,我相較於其他人來說,很勇於轉換跑道。你可以說我定性不夠,也可以說我草莓。那些我都不否認。但是我自己知道,經過這些轉換,我了解我的實力,同時也知道自己的罩門。在跑步的過程中,難免遇到一些坑洞、水窪,我總是想方設法征服它。但你知道嗎?那些坑洞、水窪,難道會像表面那樣淺、那樣容易征服?

 

每到新的戰場,我總會讓自己設下目標:我必須在這裡,學到什麼、有何成就?那對我來說,很重要。若要讓我安逸、不動腦過日子,那真的是比看著自己一天比一天胖還要難過。

 

所以這次我離開,是因為覺得自己不會再有什麼成長,也認為自己值得待在更有質感的戰場。

 

你說我過度自信也好,我只是認為,25了,不再是輕易放過自己的時候了。

  

說到底,我只想把握當下,用力,不放棄。 

 

p.s.裡面鼓手的神情,好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