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哭完的隔天,

我馬上感冒了。

這幾天,因為西藥的關係,

一直在睡。

我不騙你,真的一直在睡。

早上睡到11點,

吃中餐、吃藥,

然後要睡到下午五點多。

又吃晚餐、又吃藥。

勉強打起精神,

用僅剩的意志力,

上facebook,餵魚、檢錢、收成、讓員工休息。

做這些,好像很沒意義的事情。

 

 

反正這是一篇很雜的文,

那我順便分享我前陣子看的書跟電影。

龍紋身的女孩,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

剛開始看書名,一直以為是本類似家暴之類的書,沒意料到會是本超超超超超超好看的推理小說。

裡面,莎蘭德復仇的心態,

讓我想到追殺比爾的女主角。

因為實在是恨到極點,所以復仇。

所以我就趕緊借了第二本,玩火的女孩。

也是非常棒。

但是看完之後,有點對翻譯小說反胃。。。

可能需要一段消化的時間。

 

我也看了遊龍戲鳳。

大咖的愛情,我沒感覺。

反倒是特助與水電工那種跨越階級、

奮不顧身、單純的愛情,

更讓我心動。

 

 

以上,是我最近糜爛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