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昨天的故事?

又該怎麼解讀,昨天大哭的驚慌失措?

 

 

昨天,是我第一天上班的日子。

我得坦白說,上到第四個小時時,

我開始在偷偷思考著,

在這個地方工作的可行性。

 

 

下班時,

我知道我情緒很滿。

忍住買酒喝的欲望,

回到家,看到我妹。

就忍不住,

大哭了。

 

 

 

算一算,我總共崩潰了3次。

還記得上次這樣哭的時候,是在上一份工作遇到挫折時。

但是,這次更無助。

 

最後,我還是跟我妹去買酒喝了。

((剛好有中發票,爽~

本來要買我的好朋友,金牌。

可是我空腹喝會想吐,再加上隔天早上還得面試,

所以就選了新朋友,思美洛。

 

BAD GOOD
1.沒有自己全新、乾淨的員工衣服:衣領、袖口都是黃的!!!
1.穩定

2.假兩件的外面毛衣,全部都起了毛球!!
 
3.根本沒有所謂的日文訓練!!!
 
4.前一個月薪水不到16000!!!
 
5.沒供餐!!
 
6.尾牙,竟然是買幾樣菜回來煮煮!!!
 
7.在這個地方,看不到未來!!
 


 




 

各位,

我上面列的真的都很客觀!!

 

 

所以我做一天,就不做了。

繼續往求職的路上邁進!!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