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對自己說過,

如果有工作了,

就要自己獨自一人去看 20世紀少年的第三部曲,

因為我身邊完全沒有任何女性有看過前兩部片!!!

 

之前有異性友人約我去看,

可是那時候拒絕了,

現在有點小後悔。

還記得我看第一部時,

看到很害怕。

那我要怎麼獨自面對第三部呢?

 

而且他們看完之後,跟我說,

那時候他們去看時,影城的人員還說很少人去看,

去看的也都是男生。

 

我是可以自己去看,

可是我怕人很少,我真的會怕。

因為我會想到我跟一位女生朋友去看咒怨2時,

那空蕩蕩的廳。

 

 

 

有誰想去看的啊?

有誰是台南人又想去看的啊?

請來找我報名喔,

星期四之前,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