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在踏出浴室的時候,

沒有扶好、站好,

滑了好大一跤,

當場手腕的骨頭斷掉。

 

 

 

我到現在還沒有辦法忘掉那一幕,

當大家聚集在我媽的旁邊,全部傻掉。

趕緊掛急診,

照x光。

隔天掛骨科,辦住院,下午開刀。

 

我爺爺也到醫院探視我媽,

那時候剛開完刀,在恢復室。

根據我大妹的說法:我爺爺ㄎ一 ㄏㄠˋ了。

還一直說手斷成這樣,一定很痛。

我爸則是在旁邊說,這有什麼好哭的。

但事後根據我三妹說法,我爸也有哭,

還猛擦臉,眼睛泛紅。

而我奶奶則是很冷靜地說:這跌一跤,還真貴。

 

我只能說,余家的男人,真性情啊!!!

 

 

我妹到我爺爺家吃晚餐時,

我爺爺還說:打斷手骨,反而勇。

這句話是騙人的,只是在安慰人。

之後打電話給我媽,又ㄎ一  ㄏㄠˋ了。

老人,真是小孩子個性阿。

 

 

 

很多人說,我媽手這樣,沒辦法做家務了。

但是,

我媽平常就沒在做家務阿,哈哈。

總而言之,星期一會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