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已經習慣跟你們跨年了。

大三,我,恬、廖還有大佩。

拎著火鍋料、炸物、必備工具還有喇叭,在接近午夜時,在卡璐佶,進行我們三人的饗宴。

因為風太大,所以光是湯要滾就要花很多時間。

但我們一點也不介意,反而享受這樣的時光。

大四,加入了許多人,地點改在學生活動中心前。

因為四周都沒有遮蔽物,所以湯要滾更難,那天,我幾乎懷疑大家都是餓著肚子入眠。

畢業後一年,我們把地點改到華山。

但是誤判情勢,沒想到大家都要到劍湖山跨年。

那天我上山,吃到火鍋的時候,估計是半夜兩點。然後一伙人,更是聊天到四點半才下山。

一下山,我就倒了。結果其他人還續攤,唱歌。

畢業後二年,我們把行程改到台中。

與1976一起倒數之後,我們續攤吃熱食。

那天聊到兩點多才回去,回去後更是地獄。

沒有熱水,草草洗完澡之後,吹風機不熱。

好,算了,那睡覺。結果地板冰到,我使用了生平第一次用的暖暖包。

那次的旅程,熱水不熱,眠也不夠。算是嚇壞了...

這次,是畢業後三年,我們還是選擇到台中跨年。

預計行程第一天,下午逛歷史文物展,晚上依舊到勤美誠品跨年。第二天到美術館,然後回家。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首先,恬受困,於是無法與我們一起跨年。

再來,因為大番薯欠我一杯星冰樂,於是我們約好一起吃陶板屋(這有什麼關係?)。

陶板屋  

陶板屋  

陶板屋  

享受完2011最後一次饗宴,我們到星巴克續攤。

星巴克  

我。

星巴克  

們。

星巴克  

暢。

星巴克  

談。

於是,在這整天的心靈對話之後,我們無緣見到歷史文物展。

前進一中街,買廖的毛帽。結果意外地,我買了一雙鞋跟一個包包(女人的消費力,實在驚人!!!)。

向一中街說掰掰,該是到勤美誠品的時候了。

旺福,吳志寧,絲襪小姐,女孩與機器人,1976。輪番上陣。

 

年紀大了,有差。

我在演唱會現場睡到11點40分。而廖,睡到55分!!!!!哈~

 

 

 

2012,我們準備好了,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