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過會這麼漫長,

也沒有想過自己會幾乎快撐不下去。

一直以為自己,

想先休息,沉下心,思考。

誰知道,第一天而已,我就想工作了。

可要是你問我,後不後悔這麼快辭職。

我還是會跟你說,

NO, 一點也不。

 

 

其實這段時間下來,

我快瘋了。

不斷懷疑,自己到底可以幹麻?

什麼工作都要經驗,

可他們到底有沒有想過,不給應屆畢業生機會,

他們又怎麼會有經驗?

 

 

我手上沒有經驗,也沒有專業這些籌碼,

英文跟日文這兩樣東西,更是幾乎快從我手中掉出去。

我真懷疑自己了!

我到底可以幹麻?

我要的只是一份,

可以有員工訓練、

可以有晉升管道、

可以獲得成就感、

可以讓我不流汗,這樣的工作而已啊!

 

再這樣下去,

我會不會去考公職?

我會不會去拉保險?

 

 

 

 

 

 

現在就是希望,

求神問卜的結果,實現。

 

 

 

DSC08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x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